首页 / 基金项目 / 正文
基金项目
常见问题—基金结题
发布于:2017年12月04日 23:37   |   作者:杨明   |   浏览次数:

1.基金结题流程?

答: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网(需登录本人账号)

(2)下载基金总结报告,填写报告并上传(注:电子档上传的报告不用签字盖章,上传后需要点击提交)

(3)打印总结报告2份,交合作导师(表格:合作导师审核意见)、计划财务处预算管理科(清水河校区主楼      B3-302)王耀戈(表格:设站单位财务负责人签字)签字

(4)交至清水河校区主楼B2-521李老师

(5)博管办收到纸质材料后,在系统上进行结题报告审核。纸质档留存科技档案。

2.博士后基金必须结题了才能出站吗?

答:必须先提交基金资助总结报告,学校审核完毕后可办理出站。

3.国家资助经费和学校配套经费未区分的情况,结题时经费如何填写?

答:结题时只填写国家资助经费使用情况。

例如:国家资助经费5万,学校配套资助1万,结题时只填写5万元使用情况。

4.博士后基金资助证书如何获取?

答:获资助人员从当批次资助结果公布之日起,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打印资助证书。

5.出站时,博士后基金有结余怎么办?

答:结余资助金由设站单位退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不能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