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电子科技大学张永起研究员团队博士后招聘需求
发布于:2021年05月08日 08:52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一、团队简介

张永起研究员课题组成立于2019年9月,以材料科学为核心,涉及电化学、凝聚态物理等领域,研究工作集中在新型廉价纳米电极材料的开发、设计和优化。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120平米。目前承担有电子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国家青年自然基金项目。

团队主页:http://faculty.uestc.edu.cn/zhangyongqi/zh_CN/index.htm

二、团队负责人简介

张永起,博士,电子科技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四川省青年特聘专家。于2018年10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数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随后继续在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9月加入电子科技大学工作。主要从事新型纳米能源材料及电化学储能器件的研究(电催化、碱金属电池、空气电池)。相应研究成果已发表在Angew. Chemie, Adv. Energy mater., Energy Environ. Sci. Nano Energy, Small methods,Small 等国际重要刊物上,迄今共发表SCI论文61篇,H因子40。2016年获得中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2018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三、博士后岗位研究方向

课题组研究主要围绕纳米功能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及其在能源储存与转化器件中的应用展开。欢迎具有化学、材料及物理背景,从事过材料合成与电化学测试方面的研究人员。应聘者年龄一般35周岁以下;在国内外已取得或者即将取得博士学位;能独立开展实验或理论工作;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过相关论文。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科学素养良好,对科研工作有热情;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

四、联系方式

团队联系人:张永起,yqzhang@uestc.edu.cn(请以“应聘+博士后+姓名”)为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将个人简历发至招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