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振华风光高端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于:2021年07月06日 09:23   |   作者:   |   浏览次数:

贵州振华风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国营第四四三三厂),隶属于下属的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组建的集芯片设计、芯片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的半导体双极模拟集成电路专业厂家之一。

公司经过近五十年的产业发展和调整优化,目前已具备完整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封装设计能力(在贵阳和成都两地共拥有以博士、行业专家为带头人的七十余人研发团队);具备以FCBGA、TQFP、SOP、CLCC、DIP等为代表的封装制造能力;具备满足GJB597、GJB2438标准要求的筛选、质量一致性试验的检试验能力。当前代表产品以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运算放大器、轴角转换器、电机驱动器、电源管理器等模拟、数模混合集成电路为主,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汽车等相关领域。

风光公司处于高速发展的态势,为了支撑风光公司的快速发展,现计划引进一名博士及一名博士后,引领风光集成电路高速发展,规划未来产业技术发展方向。

招聘基本要求:

1.微电子、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

2.精通运算放大器、电源管理器、AD/DA转换器、接口电路、电机驱动器等产品的原理和架构,具备扎实的电路原理基础知识,有很强的电路分析和电路公式推导能力。

3.熟练运用Cadence相关模拟IC设计EDA工具。

4.精通CMOS、Bipolar、BCD工艺,对半导体器件及工艺流程有较深入理解。

5.具有芯片设计及debug经历,能够独立完成项目。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7.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电子类院校相应专业或“985、211”等重点院校对应专业。

我们将提30万/年起的薪资待遇,提供安家费,享受公司核心技术岗位股权激励、五险三金、节日礼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用餐补贴等各项福利待遇。振华风光诚邀各专业领域英雄豪杰加盟,共筑百年风光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联系人:徐良红(18885011549/409220540@qq.com)

华(15761634407/8748432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