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增补和更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2年02月25日 14:31   |   作者: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增补和更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工作的说明》,现就做好我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资格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 品德优秀、敬业奉献、身体健康;

3. 了解中国博士后制度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有关政策,关心博士后人才培养;

4.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博士后合作导师优先;

5. 原则上不超过 60 周岁。

二、增补和更新专家信息

增补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依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无需纸质材料。请各学院2022年3月3日前将《附件1:XX学院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postdoctor@uestc.edu.cn。

三、有关管理要求

(一)经学校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审核通过的专家即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正式评审专家。

(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对专家实行信誉度管理。对违反评审纪律或多次无法完成评审任务的专家,取消评审专家资格。

(三)为保证专家信息完整、准确,请各学院实时对专家信息进行更新或增补。

联系人:张老师 028-61830536

  附件1:XX学院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学科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