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博士后科研项目四川省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1年03月26日 10:39   |   作者: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各位博士后: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博士后科研项目四川省特别资助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在四川省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进站开题后至出站前半年的期间;

2. 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做出过优异成绩的博士后;

3. 开展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产学研相结合自主创新项目研究的博士后;

4. 所研究项目符合四川省经济社会、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重点建设项目和基础性研究的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

5. 已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的博士后不再申报。

二、资助要求

1. 重点资助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现代种业、智能农机、商业贸易、现代物流、金融服务、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等符合我省“5+1”现代工业、“10+3”现代农业和“4+6”现代服务业发展,并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或应用价值的项目。

2. 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作为优秀留学人才引进、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等重点培养的博士后可优先给予资助。

3. 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分为三个等级,一等每个项目资助10万元,二等每个项目资助8万元,三等每个项目资助5万元。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博士后添置研究工作所需的仪器设备、实验材料、图书资料以及聘用助手、调研论证、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等。

三、名额及申报材料

1. 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可推荐2个项目,光学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物理学、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流动站可推荐1个项目;

2. 《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五份(纸质档和电子档),见附件;

3. 全国博管办或四川省人社厅签批的博士后进站通知(纸质档);

4. 联合培养博士后,须附上《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协议书》(纸质档复印件);

5. 涉密申报材料须按照相关规定脱密。

四、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位申请人于2021年5月10日前将上述申报材料纸质档交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楼中B2-521),电子档发送至邮箱:postdoctor@uestc.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8-61830536

四川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经费申报表.doc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