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南湖实验室招收博士后公告
发布于:2022年06月28日 15:10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一、实验室基本介绍

南湖实验室是浙江省嘉兴市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而主导创设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聚焦信息技术与生命健康的融合创新具有面向人工智能芯片与系统、大数据技术、数智技术、可定义射频芯片与系统、数字生命和智能医学先进生物制造等领域的六大研究中心。

南湖实验室是浙江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嘉兴市事业单位法人,重点瞄准前沿科技领域,充分利用共建单位在科研项目来源、领军科学家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目前,南湖实验室汇聚了国家杰青基金、优青基金、百千万人才工程、中国青年科技奖等获得者的各类人才,博士以上学历占比超55%。

二、培养模式

南湖实验室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南湖实验室与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博士后,博士后全职在南湖实验室从事科研工作。

三、招聘基本条件

1、 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2、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岗位特殊需要者可适当放宽;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优秀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岗位研究方向及具体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研究方向

其他要求

博士后1

1

多智能体和群体智能

围绕导师研究方向,按计划进行科学研究。根据研究需要申请中国博士后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博士后2

2

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环境遥感

博士后3

1

知识图谱

博士后4

1

时空大数据分析及应用

博士后5

2

一级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级学科: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具体方向:大数据系统软件与软件工程

博士后6

1

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机器学习

博士后7

1

一级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级学科: 信息安全

五、申请流程

1、岗位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标明投递岗位),提交材料必需包括:简历、学术代表作、博士论文摘要、专家推荐信(可面试后提供);

2、初审合格者进入博士后招收流程;

3、确定人选后,签署联合招收协议;

4、办理进站手续并报到。

六、在站期间薪资待遇

1、提供年薪税前不少于50万元(含政府人才补助)

2、一次性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万元,可申请或参与其他项目获得更多经费;

3、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待遇可叠加;

4、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5、提供2年免租金住房,总体由实验室统筹安排。

6、出站考核优秀者南湖实验室优先聘用;

7、出站考核优秀、且留实验室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直接认定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七、联系信息

联系部门:南湖实验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姓名:郎娟娟,刘昊

电话:0573-82866619,13586445739,13681926273

邮箱:rsd@nanhulab.ac.cn